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会所服务专员/会员服务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导师/督导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会所服务专员/会员服务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职责说明:
1、有大客户美容招待经验,负责提供专业的美容服务和健康顾问。  
2、对养生有一点了解,热爱中医药事业,保持高水准服务。  
3、建立顾客档案,了解他(她)们的爱好、要求,以便更好地提供服务。   
4、维护客户,对重点意向客户进行跟进,详细讲解推广合作商的政策及优势; 
5、按时完成绩效考核。
任职要求:
1、18-40岁,仪表大方,身材高挑,熟悉美容产品和手法,
2、有美容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强,工作耐心细致;
4、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积极向上,团队协作能力强。
(1)乐氏同仁堂介绍:
早在三百多年前,中国制药业的老字号——“同仁堂”由乐氏家族创建,长达188年为清宫供奉御药的历史,让“同仁堂”成为中华医药的金字招牌。二十世纪初,国内动荡不安的局势让乐氏同仁堂生存发展举步维艰,乐家第十三代传人乐崇辉带着祖传制药配方的手抄本,远渡台湾,在当地重建“乐氏同仁”并延续至今;乐氏其他族人则留在北京或内地其他地方,继续经营“同仁堂”及其他兄弟品牌的药房,后来“同仁堂”品牌收归国有。
2015年9月21日,“同仁堂”创始人乐氏家族——第十四代传人乐觉心携《乐氏同仁堂秘方》回归大陆,在北京故宫东华门“乐氏同仁老药铺”举行了盛大的秘方回归仪式。随着国务院《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的即将实施,政府已把中医药的发展列入了国家发展战略。乐觉心老先生说:是国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视,最终促使他决定带着父亲珍藏了半个多世纪的宫廷御药秘方回家、归宗。
(2)乐氏同仁堂未来的发展规划如何?
乐氏同仁堂未来几年,将开设5家乐氏同仁堂博物馆,30家乐氏同仁堂老药铺,10000家优质门店。
(3)乐氏同仁堂的产品优势是什么?
1、我们乐氏同仁堂有御药供奉188年的历史,就是给宫廷供药,效果是包括康熙、雍正、慈禧太后等多少个皇上妃嫔验证过的
2、我们的产品可是国粹级的品牌出品的
3、我们的产品配方是依据秘方本而来,全部精选上好道地药材,用祖传工艺制作而成
4、我们的产品全部通过了先进的西方科学检测,每一款产品都有验证作用机理和功效的专业实验报告
5、我们的产品品质有高度的保障,得到了保险公司的认可并承保。
目前市场上量产的产品是我们常规用于亚健康、慢性病调理和保健的产品,如果您有个性化需求,我们可以提供有针对性的定制服务, 给我们专属会员预约著名国医大师,进行一对一的调理治疗。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带薪年假旅游社保会所服务专员/会员服务经理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会所服务专员/会员服务经理”的信息由众爱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会所服务专员/会员服务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