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吻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艾灸器具研发及销售吻艾品牌土染原生态制品研发及销售吻艾健康培训及咨询
提供饭餐社保岗前培训


    广东吻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连锁养生机构,主要从事吻艾健康生活馆连锁平台拓展;艾灸技术的研发与培训;艾制品、艾衍生品、土染制品的研发与销售;原生态健康产品O2O销售平台产业链整合。
    吻艾健康本源灸法已获得4项国家专利,在千年艾灸古方的基础上,进行了挖掘、创新,是国际上最具价值的灸法。通过专利产品解决了艾灸过程中烟熏、味大、凉热不均、易烫伤皮肤、操作不便的缺点,用老姜和野生艾绒结合独特的中草药,对人体任督二脉进行灸疗,经过多年的临床试验,能有效祛除人体由风、湿、寒引起的类风湿、痛风、痛经、颈肩腰腿关节疼痛等,在灸疗过程中达到恒温、无烟、少味、渗透力强的效果,让人躺着轻轻松松做艾灸。
    公司主营的产品主要有:吻艾本源灸法、吻艾任督二脉灸盒、极品艾条、极品艾柱、通经十二泡、土染四件套、秘制面膜、秘制健康茶、养生酒。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5/10/20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