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修身堂连锁美容机构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佳缘修身堂连锁机构是一家:美容 美体 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性美容院。创始人:杨建君。自公司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稳健步伐,脚踏实地,不求店面数量,只求服务品质。引进现代化管理方式及多元化先进仪器。聘请杰出的行业人才,不断学习并培训公司员工的各项技能。现已在市区及城乡拥有多家分店。
我们的价值观:注重人才,团队第一,与时俱进。
我们的经营理念:客户至上,精益求精

企业文化: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者世界的一切。推动者进步并且进化的源泉。我们接受新实物、创造新事物,反对单调的克隆;我们相信智慧、灵感、个性是事业创新的源泉。我们拒绝平庸,我们要创造时尚的潮流,并始终保持独有的魅力。我们永远怀着一颗热情、感恩、善良的心前进,我们的团队有着共同的愿景、目标与追求,对理想与美好生活的共同渴望使我们彼此信赖、共同成长。“敬业诚信、求实创新、感恩”是我们永恒不变的信念。
使命:对待顾客诚实、对待产品诚实、对待社会诚实、对待员工诚实、对待公司诚实。以诚为本,以善为美。致力与女性的美丽事业,致力与行业的健康发展,致力与企业的社会责任。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9/8/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