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梦奈丽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旅游年终奖

香港梦奈丽莎生物技术有有限公司是亿梦达国际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集团旗下还有深圳市亿梦达科技有限公司,蜂仲医(广东)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美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运营品牌有:蜂仲医,FOOTCM,美案,MEACCOR,PAA等,专注养生,抗衰,问题性肌肤调理。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落地,售后服务、教育培训为一体的集团公司。目前全国各地都有加盟商代理商,诚信服务,携手共赢,同时更为有志之士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望志同道合的人士一起发展,共创辉煌。
团队兢兢业业,不断进取,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我们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客户至上的原则;做到准确把握市场,始终走在科技最前沿,致力于开发高品质,高效率的产品取信于客户,服务于客户。公司日臻完善的研发、营销体系,临床培训、技术交流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13/11/26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