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碧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格拉芬瑞思贝儿康泽美芳韵润界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公司简介
碧古(国际),2011年初成立于深圳,2013年初业务由华南区扩展到华东区,同期公司总部迁至上海浦东。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面部及身体养生美容项目与美容院深层次合作的运营;现公司团队中拥有数名中医主任医师、高级营销教练、资深培训讲师、专业营养师、专业的美容运营、技术、销售人才等。
    公司秉承“为中国美容业的发展、为国人健康贡献一份力量”之使命,始终遵循“自然、健康、科学”的发展思路,高度重视产品及服务品质,为中国“爱健康、爱美丽”人士提供高端、优质、安全的美容、健康养生项目和服务。
    高效的产品服销系统、数据指标分析系统、店务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标准化、专业化、系统化的服务流程可全面帮助美容院突破瓶颈,快速提升美容院业绩和员工自身销售能力。
经营宗旨:   共同发展,诚信至上,文明经营   以德兴企
经营理念:  用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和个性化的服务,建立良性、持续、发展的健康大平台;
发展使命: 为中国美容业的发展、为国人健康贡献一份力量;帮助更多的顾客实现健康、  美丽 、长寿!
核心价值观: 终端客户赢   店家员工赢   合作店家赢   企业发展赢

   目前合作的大型知名美容连锁机构有,例:上海文峰美容美发集团、上海星盛美容美发连锁、伊轩专业美容连锁、杨俊美容美发连锁、米莱护肤造型连锁,艾丽娅专业美容连锁、江苏新组合美容美发连锁、江苏诗意专业女子美容连锁、浙江大峰美容美发连锁、浙江荟美美容连锁.....等

品牌定位:中高端;品牌理念:科技美容,科学养生。品牌依托集团强大的后援力量,集:培训、销售、管理、营销为一体。
产业:美容职业学校、高端化妆品工厂、五维排毒公司团队、专业体表细胞项目团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12/9/29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浦东新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