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招商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番禺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19.07.20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招商经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职位描述:
1. 根据公司市场发展战略规划,负责商务拓展工作推动和实施,出色的完成相关渠道招商指标。
2. 负责与相关行业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定期维护。
3. 负责市场开发、商务谈判、合同签订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熟悉母婴行业、化妆品美业、月子中心、内衣行业等任一行业的市场工作经验均可,有相关客户资源优先。
2. 具有优秀的市场拓展能力,熟悉招商工作流程,具备较强的沟通谈判能力及谈判技巧。
3. 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有团队精神。
4. 积极主动,抗压能力强,适应出差。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岗前培训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分红/合伙人招商经理广州番禺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番禺区招聘招商经理”的信息由广州蓝丝乳葆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番禺区招商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