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10000元 应聘 讲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培训讲师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讲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完成各种招商会、终端会、培训会等区域市场会议的组织、前期策划、准备、现场执行工作和操作;

2、能根据不同的市场特点,分析市场特性,根据不同场合、不同客户群体编写推广演讲稿及演示课件或调整讲座内容;

3、熟悉会议销售环节及要点,制定会议营销目标,协助会议统筹,确保通过会议营销,提高销售业绩,达到销售目标,达到会议目的;

4、负责会务所需的场地落实、宣传推广、物料、场内氛围布置、方案和相关流程;

5、处理过程中的相应事务,完成活动组织与沟通协调的具体工作。



岗位要求:

1.有会务营销、会务讲师经验,熟悉会务工作流程、会务工作的筹备及具体实施方案;

2.曾有过组织策划过会议的经验优先;

3.有基础的文案功底;

4.思维敏捷,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良好的会务操盘能力;



TO:亲爱的你

我们想知道你的故事,你想知道我们的故事吗?So,准备好行动,We Are Waiting For U

来到这里,你会发现,这里有家的温暖和家的成长陪伴。快来舔屏,初初feel下蓝丝乳葆温暖的小手呢:

【社会六险】:这个基本的保障,就不多说啦。(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商业险)

【法定节假日】:这绝对是跑不掉的开森时光。

【下午茶】:这才是美味打开的正确方式。

【生日祝福】:生日礼金+生日礼品,只为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与你一起留下回忆。

【康乐活动】:要做事也要玩。K歌、聚餐、读书会、烧烤…一起happy。

【旅游】:天下之大,有我陪伴。蓝丝乳葆已经在巴厘岛、泰国、日本、菲律宾…留下了美丽的足迹。

【内部培训】:精耕才能细作,蓝丝乳葆与你的成长不限于入职培训、岗位技能培训、管理类培训、各种主题的交流培训,因为我们只想与你走得更远更远。

【外部培训】:没有人会对学习满足,你想学得更多,飞得更远,蓝丝乳葆真诚提供你更多的外部学习机会。

太多太多,但再多都不如你的到来,我们一起嗨皮~~



Best Wishes

From:蓝丝乳葆伙伴们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岗前培训星期日休息讲师广州番禺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番禺区招聘讲师”的信息由广州蓝丝乳葆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番禺区讲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蓝丝乳葆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0-10-28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