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美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带薪年假

本公司是珠海市著名的国际化妆品牌零售连锁企业。
    于1997年成立。主要经营各种国际名牌化妆品、国产名牌化妆品、进口香水、彩妆等,经营品牌达数百种。我司有着完善的管理体系及强大业务发展能力,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原则,实行人性化的管理。现已在珠海、成都、重庆、昆明发展了多家连锁店,建立了二、三百人的专业销售队伍。随着本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向全国化妆品连锁经营模式迈进,现急需一批中层管理人员及营销人员与本企业共同发展。
    本公司发展潜力巨大,能提供一个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及舞台,并具备完善的培训制度及晋升机制,只要你“努力+能力”,一定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让我们携手共创精彩、美丽的人生吧!
机会永远属于懂得把握的人。
如需了解更多,请登陆我司网址http://www.myface123.co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化妆品专卖店

成立日期:1997/6/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