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红汎歌国际美容

经营品牌:汎歌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长沙湘红美容养生会所是一家”台湾汎歌品牌”的连锁会所,是一家专业养生美容会所,着推崇健康美,自然美的理念,传播美容文化,培养美容业界人才,促进美容业健康发展。
经营品牌主要以台湾汎歌为主,所有产品一律采用世界各国最高级原料,无论是植物萃取精华,或最尖端的BIO生物科技产品,保证质量优良,产品特性温和自然;品牌己有三十多年的临床皮肤诊断,问题解决,护理方案等经验。解决了众多爱美女士困扰多年你的问题性皮肤。
会所设有会员专属的不同风格的VIP房,宽敞舒适的休息大厅,SPA水疗区。先进的美容设备和完善的配套设施,集美容、美体、养身保健、休闲、商务于一体的顶级女子专业会所。会所处处流露出贵族风范,尽显您的尊贵的身份和时尚美丽的魅力。您走进会所,收获的不仅是容貌的美丽,身体的呵护,您会收获身心的和谐,收获自信和品位。
旗下拥有直营店:
瑞丽会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东路77号人健大厦三楼 0731-****** 
万象会所: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万象新天商业街4-113铺 0731-******

御园会所: 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485号沁园春御园2栋  0731-******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5/11/5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