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碧莲盛医疗美容门诊部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碧莲盛 美丝沛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岗前培训 公司都是年轻人,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

碧莲盛成立于2005年,有着十年的毛发移植从业经验,一直以来专注于毛发移植领域。碧莲盛拥有工商局批准的企业营业执照和卫生局发放的医疗卫生许可证,是国家承认的正规植发机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有成熟的植发技术和专利植发器械。此外,碧莲盛还是被央视一套报道的植发机构、连续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植发大会,拥有国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教授和多位世界植发协会会员领衔组成的专家团队,目前已经启动企业上市的流程,是国内实力雄厚的植发品牌。
多年来,碧莲盛一直以高标准、高规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赢得口碑。现如今碧莲盛已经在多地开办植发机构,方便全国发友就近选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05/11/22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海淀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