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1

经营品牌:秀姿堂减肥养生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包食宿

秀姿堂是一家专门从事女子瘦身养生事业的专业连锁机构。产品研发、开发、销售、培训为一体,七多年来,秀姿堂在姚百怡女士的栽培呵护下,注重瘦身技术的深度研发,实战落地,帮助众多有需要的爱美女性,塑造自信,美丽健康的完美形象,完成客户健康养生,生活方式理念的专业指导。从2009年,秀姿堂连锁经营扩大规模,完成了从单一门店到连锁店的华丽转变。已在浙江、上海、江苏、南京、天津、安徽,等.省市开设多家加连锁店和健康身材管理中心,并不断扩大各地区连锁及门店规模。 
      我们相信每一位女性朋友都是最美丽的,秉承着“量身定制完美身材,瞬间拥有凹凸曲线”的健康经营理念,未来十年,秀姿堂将不断推动塑身减肥养生美容产品的升级与发展,关注健康,创造美丽,以“向全世界女性传播尊贵、魅力、自然、自信的理念”为使命,为女性朋友量身定制完美身材,让她们充满健康自信。为成为女性美丽健康的引导和推动者而奋斗不息。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6/4/25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