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加贸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LP
社保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中山市加贸贸易有限公司,创办于2013年。公司位于伟人孙中山故里广东省中山市。加贸属香港裕永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全资子公司。负责裕永集团旗下品牌L.P Gentle herbal 艾奥比所有产品在中国大陆的销售、推广、管理、法律等一切事务。
 香港裕永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2009年,为一家集护肤研发、养老扶持、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医疗器械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设在香港。
     裕永在香港和中国大陆运营药妆、医疗美容、医疗器械等多个产业。其中,集团旗下拥有大陆最庞大的大型医疗和整形机构,占据大陆最为稳定的高端市场。
 L.P Gentle herbal 艾奥比,属香港裕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日本、韩国、瑞士、美国、德国以及中国大陆共3000多家整形美容机构共同研发。庞大的临床案例数据和强大的研发团队,L.P Gentle herbal 艾奥比,比其他人更懂你的皮肤特征,更懂你的变美需求。
集团战略:高瞻的品牌战略、领先的管理战略、高端的人才战略、多元的国际战略。
核心价值观:夯实、进取、绿色、自然。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15/12/29

注册资金:5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中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