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左尚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香菲曼莎 伊贝诗 菲乐 经筋骨 超声刀 等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

 陕西左尚商贸现拥有西安左尚商贸有限公司和宝鸡左尚商贸有限公司两大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代理销售、专业美容服务、养生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自2007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用我们的专业服务,让客户实现财富梦想”为核心。始终以“诚信为根、服务为本、勇于创新、教育领先”的经营宗旨,培养了一支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优秀团队,先后被西安美容行业相关部门评为:十佳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最具影响力企业、质量诚信五A级企业!
公司设立有养生事业部、专业事业部、项目事业部、日化事业部四大事业部。
     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被关注,也一直在超越;相信您的加入会让左尚美业蓬荜生辉;相信您的进入,会让这支团队更加坚固;期待您的加入,期待您的了解,期待您与左尚共同步入辉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5/12/30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