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职位详细

美导老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湖北武汉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1.17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8000~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导老师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具有深厚的养生专业知识,培训讲师,销售能力,组织、带动能力!

2、有3年以上养生行业专业线市场开拓及客户销售工作经验,有网络资源者优先。

3、:具备优秀谈判技巧和交际沟通协调能力,擅长目标管理和执行。
4、具备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5、有多年中医养生经验。具备深厚的皮肤医学常识、中医养生等基本知识和技能,为顾客进行身体健康的调理,缓解身体的亚健康状态;

6、具备良好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授课能力;

7、具有养生产品的市场推广经验、中医医学专业文凭或者有中医养生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养生专业线3年以上培训讲师类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有3年以上终端培训经验尤佳;
2、具备丰富的养生市场、医学专业知识和终端市场运作经验。
3、个人形象较好,且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及具备良好的培训技巧; 
4、能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并可以独立开发ppt课件;
5、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 
6、团队合作:愿意与他人合作,主动与其他成员进行沟通交流,共同分享信息、知识、资源;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美导老师湖北武汉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美导老师”的信息由广州奥丽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美导老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