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笔马良高端医美定制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一花一界国际美学集团,是由北京神笔马高端医美定制创始人胡伟老师携手医美行业多位专家共同发起成立,以帮助天下女人实现美丽、自信、智慧蜕变为使命的综合性全美定制集团化公司。

一花一界国际美学集团位于北京,以促进中国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出发点,依托“行业资源分享、平台共建、联盟发展”的崭新经营理念,全力以赴实现“一花一界”品牌的国际化,打造一个以全球市场為终极目标的中国医美行业领导品牌。

一花一界国际美学集团集合共营伙伴的资源优势为基石,致力于医疗整形、文饰美容、形象设计、美业教育、美业文化建设五大主要产业战略发展。目前已覆盖整形医疗、文饰美容、形象设计三大领域,拥有北京1000多家美容会所的整合资源,未来将以“美业资源整合”、“美业实体教育”、“美业专案输出”为经营重点,建立起高效的美业自由循环体系,完成集团从单一项目到美业平台经营,再到未来全球美业整合的战略。

一花一界国际美学集团将进一步汇聚更多美业力量,为改善中国美业从业人员的就业环境、促进中国美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进而迈向“非凡人生,无限延伸”的国际化医美平台新高度。



一、集团故事


 
1996年 寻求永恒之美的梦想被点燃 
母亲的一句话「女孩,也可以很伟大」启动了一个女孩的梦想。 
胡伟老师,带着妈妈的话与一份爱美之心,踏上北漂之旅,展开了漫漫的寻美旅程。

 
 
2006年 神笔马良文饰化妆艺术研究机构成立 
10年的坚持与努力,胡伟老师在北京创立神笔马良文饰化妆艺术研究机构,为每位女性定制专属的眉眼唇和谐韵律之美。契合自身气质的韵味妆容,将每个女人独特的神韵发挥出来,实现每个人独一无二的自然美。 

 
2006-2015年 神笔马良高端医美定制让美丽升级 
在与十几万名女性面对面沟通交流的经验中,看见女性不断追求美,却迷茫不知真正的美是什么,胡伟老师不停下追寻与研究的脚步,持续找出更多让女人实现全美梦想的方向。从眉眼唇开始,将每个女人专属的和谐自然之美,延伸到面部五官的精雕细琢,身形体态的匀称和谐。透过全方位的高端医美定制,找到青春妍丽外在所带来满满的自信之美。 

 
2015年 一花一界·大美合一 国际美学集团成立 
历经不断追寻全美的过程,我们发现真正的美,来自于身体、形象、心灵三方能量均衡饱满,构成美丽永存的全美女性。2015年成立一花一界国际美学集团,集合神笔马良高端医美定制系统、全形象学院,以及文创美学馆在内的三大核心美学体系。让您拥有青春妍丽的外在、优雅自信的形象、知性丰沛的心灵,从内而外散发出身心皆美的耀眼光彩。 

一花一界国际美学集团开启了一个全美的时代,以身体美学、形象美学、文化美学集合成圆满的人本美学,让来到这里的新时代女性,更轻松追求自己专属的永恒之美。

“用最真诚的心和最严谨的手,做最美丽的事” 
一花一界国际美学集团创始人(执行长) 胡伟(签名)

 
二、全美空间
内外合一 身心皆美
人本美学+身体美学+形象美学+文化美学=大美合一
一花一界国际美学集团整合【高端医美定制】【全形象学院】【文创美学馆】,为女性朋友创造一个大美合一的全美空间。



三、人本美学
集团精神 核心价值
人本美学,以人为本,从人性角度出发,关注人心、人性、人欲,让每一位与我们有缘分相遇的人,包含客户、同仁、牵手伙伴都能体现自我价值,拥有全新自己,拥抱美好生活。让我们与您一同改写美业历史,创造美学时代!



公司优势:

舒适愉悦的办公环境,绝对有竞争力的薪水 

文饰(纹绣)精英的聚集地,团队气氛融洽友爱,员工福利佳,晋升空间大,发展机会多。

两岸三地的老师大咖不定期专业授课,提供充分的学习空间与氛围。

五险一金,提供食宿,有专人做饭,食材新鲜健康、口感优良。 

提供超长假期,例如春节假期为15天。

优秀美丽的同事们正在这里努力工作不断成长,团队规模日渐扩张。我们急需新鲜的血液加入进来,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希望即将加入团队的你: 
充满活力和创造力,有想法,欣赏美,有创造的欲望;做事踏实,正直,勤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4/12/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