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伊丽斯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露缇娜尹姬塞莱拉婕曼莉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奖金设置丰厚,当日奖,业绩奖,伯乐奖、带单奖、优秀员工奖、敬业奖、进步奖、积分奖、技术奖、目标挑战成功奖,年度旅游奖励等等,只要你敢想敢做公司就能给到!

     深圳伊丽斯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历经6年的时间,一步一个脚印,公司由最初的1家店逐步扩大到6家直营店面,公司领导本着‘成就别人、成就自己“的人生信条,不忘初心,致力于打造极其温馨、舒适、和谐的大爱团队!欢迎优秀坚持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打造一个全面健康的美业大系统!请相信我们,更相信您自己,未来一定属于一群有理想、有抱负并脚踏实地的实干者,只要您想到,做到,公司必定能给到!如果您也跟我们有同样的志向,请联系我们,并加入我们,未来一定光明!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0/6/26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