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伊容整形美容股份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湖南伊容整形美容股份有限公司,由华懿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内著名疤痕修复专家张景石先生共同发起成立。以医疗美容疤痕修复为产业主导投资方向。通过并购、合作、加盟、新建等各种方式,投资医疗美容研发、建设和诊疗服务领域,发展医疗美容连锁机构。
公司总部设在长沙。旗下的长沙伊容疤痕整形美容医院具有二十多年的疤痕修复经验,是国内疤痕修复行业唯一的规范化诊疗机构,并与美国林肯大学基因及干细胞实验中心、韩国美容业形成了战略联盟。
    公司在疤痕修复和美容整形方面,具有国内领先的独特技术,采用“非手术治疗”的方法,坚持“中医为本、西医为用”,运用干细胞医疗技术、结合中医药内部调理,依托传统中医与现代干细胞相结合的独特技术,还原您的初始之美!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15/12/28

注册资金:89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