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轩美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思语轩美立美塑虞美人幼龄定制
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话补,出差补助,生日红包,试用期满购买社保,奖金,明星会门票

香港轩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由美丽女神颜小月,自2010年在香港创办成立,是一家专业的高端美容、美体。面雕、抗衰等多元化企业,并开始以中国香港为中心逐步整合东南亚市场,先后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并布遍大陆各省份市场,轩美国际集团已受到爱美人士的认可与追捧。
       2011年,轩美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不断扩展美容、艺术体雕、艺术面雕、抗衰,立美塑、皇媛品牌等高端项目。2011年轩美健康模式在中国大陆市场兴起,在美丽事业女神领航人颜小月的带领下,成为亚洲美业的首选高端品牌!公司集产品研发、环保生产、合作销售与精诚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打造健康美丽的S型身材和精致美丽面容。公司集直营店运营管理、最新理念教育培训、最新企业管理模式、专家坐诊设计、合作商旅游学习模式、新三版平台合作、互联网平台运作、各行业生产联盟、纵向市场开发等一系列健康美丽生态链为一体。轩美国际团队以感恩和大爱为核心,企业管理培训的最新模式诚邀您的真诚加入我们轩美国际大爱团队。
        轩美国际秉承“留住美丽·传递健康.传播福音·共创共赢”的宗旨,立足于精湛的科技,凭借高新的科研成果、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良的功效、亲人般的服务理念,为天下爱美人士带来美丽优雅、健康尊贵、高端时尚、福运快乐。


品牌定位
       健康,美丽 优雅,尊贵 高端时尚 私人定制      
轩美作为美容,美体行业的品牌领导者,致力于帮助每位爱美人士实现,抵抗时间与岁月,持久健康美丽的愿望。轩美定制打造美容健康新理念,再现每位客户内在的健康,外在的魅力,让每位客户集健康,美丽,优雅,尊贵于一身。
企业使命:
为每位爱美人士实现健康美丽梦想,把女性的美永远捧在手心里,成就每位合作伙伴的一生事业,大爱与感恩是我们企业的灵魂,用感恩的心做好感恩的事。

团队文化:
以恩感恩,用感恩的心对待每一个人!
保持微笑,爱笑的人总会有好运!
专业实干,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乐享美丽,与身边的每一个人分享美丽事物!

我们的团队价值观
诚信为美
对客户诚信,遵守对客户的承诺,实现客户梦想;
对同事诚信,履行对同事的帮助,共享快乐生活。
专业有道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品质是轩美领先于行业的重要因素。
轩美,专业造美10余载,美丽万千女性。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14/7/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