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和盛和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Thermage塑美极DeAgeEX音波拉皮MEGA S0NIC音波拉皮Liposonix热力塑DermaQueen水光注射仪H.OXYGEN.S多功能美容仪M6纤体仪FOTONA美极密语SIMID私密达ASFRAT诺丽原浆SSR美眼光雕
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年底双薪

和盛和美生物科技全面引进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光电设备,生物科技产品和行业领先技术。以及全方位的店务管理和会务策划咨询服务,致力于打造具有行业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公司拥有优质的营销管理和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运行模式与售后服务。

我们的企业愿景:成为有价值的事业伙伴,为每个有梦想的伙伴创造梦想的舞台,共创事业高峰。

我们的企业使命:做成就每个客户事业高峰的航标灯,做成就每个员工精彩人生的引路。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4/5/2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