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全国各省市合伙人招募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
工作地区:河北石家庄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全国各省市合伙人招募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区域项目合伙人 职责说明: 
1、负责拓展、维护所辖区域内的市场销售网络,负责开发加盟商、区域代理,贯彻与执行公司销售政策。? 
2、配合市场部门的品牌宣传、广告策划以及市场销售计划,负责组织执行所辖区域内的产品推广、促销活动,并及时汇总市场活动信息。
 3、熟悉所辖区域市场情况,迅速掌握市场行情动态,协助市场策划部完成公司调研工作。
 4、负责维护区域内客户关系,积极开发加盟连锁商,并与之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职位要求:
 1、有3年以上化妆品市场开拓及客户销售工作经验,有网络资源者优先。
 2、熟悉全国范围内某区域的市场情况,具有独立开拓市场能力。具备优秀谈判技巧和交际沟通能力。
 3、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合伙人要求:

 具备至少3年以上行业经验,并熟悉区域内网络,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服务能力及统筹能力,可以具备区域独立运作的潜力或能力。

区域合伙人:
      共同与国内各省区建立服务网络体系,欢迎各地有识之士加盟,共创苿莱辉煌。合伙人抢位市场区域:

       湖北、江西、陕西、山西、云南、广西、黑龙江、吉林、辽宁

 先抢先得,速度抢位! 

合伙收益:

      区域业绩奖金+区域利润分红+市场费用保底+区域合伙人福利
产品/项目介绍:
嗨瘦作为纤姝公司新推出的一款爆品,自带流量光环,一经推出,在美业和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关注和话题。不仅获得纤姝渠道经销商和店家一致的追捧,而且更截获了渠道外部很多人的目光。
合伙收益:
详情来电咨询
前期投资:

无需投入资金


职位标签

旅游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全国各省市合伙人招募河北石家庄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河北石家庄招聘全国各省市合伙人招募”的信息由河北纤姝商贸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河北石家庄全国各省市合伙人招募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河北纤姝商贸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河北石家庄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6-02-24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