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原恒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妮之美果蔬酵素
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温州市原恒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基于互联网+背景下的轻资产,新型商业模式的商贸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2号,华盟商务广场27楼。公司创始人团队均来自美容养生行业、创投行业、互联网行业、教育培训行业等专业精英人士组成。
目前公司旗下运营着“酵口常开”酵素原液和“妮之美”果蔬酵素粉两大品牌。公司秉着“良心企业、良心产品”的企业品牌定位,所有原材料均来自海外进口;生产基地采用全封闭无菌生产,拥有万级净化车间。
产品是基础,模式为王道。公司集互联网+、大健康产业、传统品牌代理、创新的股权激励模式为一体,以“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为企业经营的文化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民族第一健康品牌”。我们愿结天下有识之士,共谋事业良机,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增添你我的一份力量。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5/2/6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温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