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正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正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健康管理、中医养生、美容、保健用品的技术开发、化妆品、生物制品、保健食品的销售等。由全军平衡针灸中心主任、北京军区总医院专家组专家王文远教授的亲传弟子廖世浩先生带领的养生专家团队亲自主理。“正和”养生会设有美容专属区,由经验丰富的琉璃时光前任技术培训总监郑粉荣女士带领的专家团队亲自主理。“正和”致力于中华养生文化的传导,并正真做到“有病治病、未病寻病、无病养生”三位一体的理疗特色。

深圳正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积极为每位员工提供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最大实现人生自我价值的发展空间,热诚欢迎有志青年和业界精英加盟“正和”大家庭,我们将以优越的工作环境、优厚的福利待遇、良好的员工生活条件,期待您的加盟!和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6/2/1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