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泉和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泉和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部是思达正兴集团,我们是其中一家子公司,思达正兴集团是一家全产业链发展的综合型“美容+大健康”产业集团。涉及产业链上的研发、制造、教育/培训、咨询、销售、运营、服务等主要环节都有布局。在全国有多处生产基地及培训基地,目前在国内与中科院合作成立一所抗衰老研究院,同时与美国上市公司合资建立海外制造/分销基地,拥有150多项FDA许可。
        目前,集团下辖7家核心企业,全国45个销售分公司,东西南北多个培训基地。主题运营三大美容院线连锁品牌“沃佳仟体美容坊”、“雅滋曼美容美体中心”、“泉和SPA”。同时运营美容院线教育系统,“沃佳商学院”及“美业4.0系统课程”,是中国美容行业最具潜力和最具竞争力的先锋企业;并先后被评选为工联商联美容化妆品行业“中小型美容院健康发展教育标杆企业”的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行业运营品牌:“沃佳纤体美容坊”分布全国23个省,2个自治区;截止2016年10月全国总店量1321家;中大型SPA会所店“泉和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机构 ”,仅一年市场开发,截止2016年10月,现有店群数量102家,目前2017年3月底已达到152家 ,公司直营体系“雅滋曼美容美体中心”全国店量187家。集团公司一方面在行业领域首家形成了完整且可控的自营渠道,包括自主教育、自主研发啊、自主生产、自主销售与服务的全自有通路。另一方面,由商学院顺势完成行业普及教育输出。
     北京泉和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泉和TUREHE品牌是集健康养生、魅力塑身、生活美容、光电美容为一体的连锁机构,开启成熟的标准化、模式化运营体系,品牌门店突破百家,成为美容行业异军突起的诚信典范。泉和公司的《泉和系统》是把沃佳理论具体运用到大、中型传统美容SPA会所的新系统、新模式。创始人李勇先生,用将近两年的时间潜心研究沃佳理论,具体运用到自己的传统美容SPA会所,获得巨大成功;创新突破传统美容经营方式,形成可以复制的单店模型、利润模型、人才复制模型、市场营销模型。借助思达正兴集团的广泛资源,为泉和全国市场加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泉和文化理念
        企业愿景:让会所店为行业代言,让泉和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企业使命:建构诚信体系 专属为SPA会所店存在
泉和处世哲学
       “泉和”的生存哲学
        成就他人,然后成就自己
        ——公司靠其员工和核心价值生存,我们坚持在公司内部选拔干部,并提供足够的培训和成长空间,希望他们努力成为公司的合作伙伴,我们确信,员工是我们最重要的资产。
       “泉和”的管理哲学
        活在结果中,做企业的“主人”
        ——我们尊重所有员工,我们在员工之间保持着真诚和直率的关系。
        我们的每一个行动和每一项决策都体现价值观和行为准则。
        我们对公司的信任和托付负有完全责任。
        我们的所有员工均系主人,视公司的资产为自己的资产,他们的一切行为表现均与公司长远的成功紧密相连。
       “泉和”的行动哲学
        立即行动、过程中改进、控制结果、活在结果中
        ——任何工作,我们不拖沓,不找借口,立即行动,活在结果中。
我们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任,在过程中不断检查及改进并竭尽所能负责立即解决所出现的任何问题,以保证控制结果。
       “泉和”的服务哲学
        我们视顾客为家人、同事;顾客视我们为亲人、师长。
       “泉和”的竞争哲学
        感恩、包容、学习、创新
        ——感谢我们的竞争对手,是他们激励了我们。
        我们要用包容的心态看待竞争,这促使我们不断改进和创新,我们还要从竞争对手身上学习他们优秀的地方,以便更好地完善我们的品牌。
        “泉和”的合作哲学
统一的价值观、培训、成长、增值
        ——泉和人有相同的价值观,这是一个前提。
        成就他人,继而成就自己,因为员工成长,泉和人才能成长;因为帮扶他人成长,我们自己才有成长。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