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医美咨询师助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陕西西安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7.01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0以上 待遇水平:4500~5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医美咨询师助理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现场咨询师为顾客提供咨询服务,根据顾客的需求推荐各类项目,提供专业的、安全有效的服务指导。
2.协助咨询师提供客户治疗流程安排、业务咨询及议价。
3.负责协助咨询师进行客户资料汇总、统计、更新;
4.负责协助咨询师进行客户关系的维护与管理,定期电话回访。

任职要求:
1.身高1.6米以上,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医学、护理、营销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现场控制能力,声音甜美、熟悉本地语言、普通话标准;
3.有一定的销售基础知识及咨询技巧,熟悉顾客的心理状态;
4.为人乐观向上,工作有激情,勇于承担压力。
5.简历请附上个人生活照。
职位标签

公积金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医美咨询师助理陕西西安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陕西西安招聘医美咨询师助理”的信息由四川西婵泛亚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陕西西安医美咨询师助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