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律美之约美容美体养生会所

经营品牌:粉红经典安植臻颐
提供饭餐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社保、底薪、奖金、提成、旅游、

律美之约美容美体养生会所是深圳美容养生连锁机构,是一家潜心传播健康、优质、适度、环保生活的现代化服务机构,创立至今有三年多的时间,为高档SPA会所。本会所装修风格现代时尚、格调高雅、拥有会员众多。

    会所位于朝阳里雅苑位于龙岗中心城清林中路与吉祥中路交汇处,南面紧临龙城公园,东面紧邻天虹商场。附近交通有--妇儿中心站:E5、机场3线、329、353、365、398、862、839、903、933等路;地铁:3号线龙城广场站距项目10分钟车程,12号线龙岗汽车站距离项目步行10分钟。

     粉红经典系列产品优势

     高标准       — 纯植物提取,不含任何激素(具GMP生产标准,经得起任何机构检测并提供检测报告)
                        
     高品质       — 不添加任何油份,纯膏霜类产品,经期可做,乳头可碰 (经得起任何产品比品质)

     高安全       — 怀孕三个月后产前三个月孕妇均可使用,同时可用于孕妇催乳

     高使用人群 — 月经初潮后的无恶性肿瘤的所有女性均可使用

     安植产品肌肤生命进程管理系统”,以皮肤细胞学理论为基础,健康的细胞越多皮肤就越健康越美丽,以专业皮肤知识和现代生命科学为依据,更专业、更系统、更有效、更全面、更贴心地打造属于个人皮肤管理系统。


      特点1:由尖端仪器+沙龙护理产品+家居护肤八部曲单支产品+专业特色手法等四大方面组成的专业肌肤生命进程管理系统。

      特点2:英国进口的尖端美肤仪器,给你目前国际上最时尚最尖端的,高效、时尚、安全的,分阶段式的专业肌肤管理。

      特点3:家居护肤八步曲,沿用国际最前沿的护肤理念,科学性专业护肤,达到最有效的家居护理效果。

      特点4:系统式科学管理皮肤,专业特色手法护理,让肌肤更好吸收,真正达到润、白、透、亮的完美效果!

         2016年  律美之约美容美体招聘拉开序幕!

          一份和空姐一样优雅的职业,

          一份符合女人爱美天性的角色,

          一份靠努力,当月能买iphone6的机会,

          一份靠勤奋,一年就能买一部汽车的机会,等你来,我们正在寻找中国式合伙人!

           来到律美之约,让你收获成功的喜悦跟人生的价值。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4/3/14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