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爱之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提供饭餐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美龄康健国际会所,占地面积约2300平方。涵盖以“悦容”为核心的:美容SPA、美甲化妆、美发造型;以“悦身”为核心的:健康管理、分抗衰老;以“悦心”为核心的:品茗茶道、咖啡红酒、珠宝艺术品;是四川地区功能最全、服务最好,环境最美,信誉最佳的超大型一站式综合会所。

专业优势

创新一体化服务系统——美龄康健率先开创了以美甲化妆、美发造型、美容理疗、分龄抗衰商务休闲于一体的跨业态全方位服务系统,打造悦容、悦身、悦心的超大型一站式会所。

精湛护理技法——美龄康健始终保持着与多家医学权威机构的技术交流,汲取美容、经络理疗等中医精髓,创立出一套专业的健康理疗、美容护理手法。 

职业化团队——美龄康健拥有专业化、国际化标准的培训体系,每一位员工都需要经过理论、实践的多次考核方能见习上岗,同时专家顾问组将会定期进行职业发展训练,定期考核,保证服务的统一和保持最好的服务水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4/12/19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四川乐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