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嘉持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伊斯佳集团汉娉莎品牌玺和嬴集团润美菁萃品牌巨爱巨美集团斯菲尔德光电品牌嘉颜光电美容中心
节假日福利岗前培训

     嘉持化妆品有限公司秉承尊重、创新、付出、共赢的企业文化成立以来迅速发展!公司不断引进具有尖端生物高科技的产品供应源,旗下有:伊斯佳集团汉娉莎品牌;玺和赢国际润美菁萃品牌;巨爱巨美斯菲尔德光电项目、私密项目;嘉颜光电美容中心。
   广东嘉持化妆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美容、美体产品及高科技专业美容美体仪器,销售网络遍及广东全省。同时,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制度化的管理,通过对现有人力、及市场资源进行卓有成效的整合,在品牌管理、市场营销、教育培训等方面建立起强大的资源储备力。公司以创新为导向,以利润倍增为驱动力,积极寻求企业及市场变革方式,构建了成熟的市场销售网络。
  

企业目标:客户至上、和谐共赢、战略联盟、美业领航
企业精神:团结拼搏、创新高效、互助坚持、追求卓越
 经营宗旨:客户要求为动力、汇聚英才为优势、力求三赢为目标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5/6/6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