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上海圣妃娜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0/3/3 所在地区:上海徐汇区
员工人数:50-199人 经营品牌:|源之魅叶|Famyalisa(芳雅莉莎)|wish(维禧)|ori beauty|圣妃娜 |思美娅蓝丝带 |恒生源养骨套 |恒生源肩颈养护套 |Matisse |Infusion
    上海圣妃娜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系香港索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之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董事长钱卫霞女士凭着对美容,养身行业的热爱与执着,集合了一批业界资深人士,旨在打造中国美容院咨询、托管及美容美发培训行业一线品牌。
  公司秉持“为全天下女性健康而努力奋斗”的使命,致力于传播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经济,舒适,独特的美容健康产品。
  目前已隆重推出独具优势的胸部健康系列产品:圣妃娜,思美娅两大品牌:眼部护理系列产品:睛彩王后,瑞士高端面部抗衰品牌:芳雅莉莎;及至尊养身健康护理产品:恒生源养骨系列。产品一经上市即受到美容院和女性顾客的高度青睐。同时,公司还以让顾客享受更高专业的服务为宗旨,汇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美容美发连锁机构管理,营销,技术精英,为加盟美容院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规划,促销策划,技术培训服务。目前,正在华东地区展开中国首届圣妃娜、思美娅、原生美的精英晋升培训课程,受到各美容院的热烈欢迎。
  上海圣妃娜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自成立一来,已在美容美发产品研发,销售,女性胸部健康咨询和美容院岗前培训,技术培训,店务管理培训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迄今已同诸多全国知名美容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提供优质的美容,健康产品及系统的培训服务。
  未来,上海圣妃娜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专业,科学,进取的企业精神,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开放的人才资源战略,向更多的美容企业和女性朋友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
  上海圣妃娜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将带着崇高的使命奋斗不息,将关爱健康,真爱传递这项伟大工程进行到底。
员工福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 1、我公司有专属的培训部门,培训期间带薪; 2、提供免费的员工公寓; 3、公司给予员工交纳社会保险; 4、各种假期:国定假、婚假、产假等; 5、各类奖金:年终奖金、佳节奖金、促销奖金、各项奖励制度; 6、贴心礼金:生日礼金、结婚礼金; 7、公司升迁渠道顺畅,帮助员工制定合理职业生涯规划,提升个人技能。
联系我们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