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爱略塔化妆品公司

经营品牌:花期美版超声刀皮秒优立塑UB雾化祛皱私密超声刀大健康中清科华干细胞存储及基因检测辰田集团“莎迹”细胞自律营养抗衰泌爱私密养护医美微整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班车接送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1万以上年终业绩奖励!

                           昆明爱略塔商贸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6年11月,网络遍布云南各个地州、县,在职员工近百人,年业绩破亿。旗下有三家子公司:昆明香翌美业、香港美合传祺企业大学云南分校、昆明奥顿金融有限公司。
    昆明香翌美业旗下有五大事业部:无痕医美事业部、大健康事业部、面护事业部、养生事业部、进口光电事业部。香翌美业集辰田莎迹、花期、汇美进口光电、华晴光电、、美国超声刀、中清科华大健康、香港美合传祺企业大学等十多个专业线高端品牌。目前正在昆明筹建占地面积为3000多平方的光电医疗门诊及大型高端养生会所,预计2017年底运营。
    昆明爱略塔商贸有限公司坚持以“打造员工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企业平台”为企业愿景;以“坚持求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企业使命;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民主、高效、创新”;企业坚守六大发展信条“忠于所事、 勤勉敬业 ,效忠国家 献身社会;守正不阿 光明磊落, 共筑平台 共谋发展;学习至上 团队为先, 牺牲小我 顾全大局; 追求卓越 引领潮流 ,自求奋进 勿损他人;多加帮扶 切莫诋毁 ,争论无益 忠恕是从 ;敬天爱人 修缮自我, 取之有道 问鼎成功”,一直秉承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用人标准,培养员工、尊重员工、让每个有志之士能够在爱略塔的平台上找到发展方向,从而成就辉煌人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06/11/28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云南昆明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