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美加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香港美加美集团医疗抗衰机构简介:
         美加美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大陆分部位于广州CBD核心区域珠江新城天銮广场,一线江景,四面环水,海心沙与广州地标建筑小蛮腰尽收眼底。
         集团主要业务专做高端美容和生命抗衰项目。以美丽、健康、快乐为公司服务宗旨。致力于做中国最专业的美容、抗衰、养生、健康集团。集团的各专业精英在中国大陆市场已服务上万人。
        集团在广州特设有非常高端的私人会所,会所配置豪华、私人泳池、酒吧、爱马仕沙发,爱马仕点心餐具,全自动厨房,全自动洗浴间,一应俱全。耗资8000万,只为顾客到会所能尊享女皇般尊贵待遇,情人般贴心服务。
         我们集团的领头人李董出身娱乐圈,曾出演过青年毛泽东等角色。与谭咏麟、曾志伟,李东翰等众多明星都是多年好友。美加美集团公司实力雄厚、李董还身兼其它上市公司董事。同时还是个非常讲究生活品质的人,拥有一手好厨艺,在北京有开设只接待圈中一线明星的私家厨房。没准您来到广州会所就能巧遇李董,兴许还能尝尝他的手艺哦。
       美加美专注于全球顶尖级医学抗衰美容集团公司。紧跟国际抗衰美容和医学美容的前沿科技水平,引领内地抗衰美容及医学美容最高标准。精准定位高端美容市场,坚持引进全球一流的美容设备和技术,旨在传播全球最先进、最有效、最安全的美容抗衰项目,为更多高端爱美人士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抗衰美容服务。
  欢迎您来美加美,体验最好的美容、健康、抗衰服务。一定会让您美上加美!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6/3/30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