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丽予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C-livesC-fitC-spa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双休岗前培训 一年5天带薪病假、一年5天带薪年假、高提成制度

丽予康是一家起源于马来西亚的国际知名康体顾问设计和营运公司,在欧洲,东南亚,中东,澳大利亚和中国为业主量身定做了超过135个独特的水疗和康体中心。在过去的二十年来,水疗从过去奢华的感受,如今变成必需品,水疗已经成为酒店行业快速增长的部分,丽予康也将此融入公司的发展方针,分别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和中国成立公司。

丽予康是众多国际知名酒店集团指定首选水疗和康体顾问公司,包括喜达屋集团旗下威斯汀品牌的天梦水疗,圣瑞吉品牌的Iridium水疗,艾美品牌的Explore水疗,喜来登品牌的Shine水疗,丽思卡尔顿集团,希尔顿集团旗下的The Spa和The Spa Retreat 两大品牌,卡尔森集团,温德姆集团,豪生集团和RoseWood集团等。随着与他们的紧密合作,丽予康熟悉每个水疗品牌的概念,确保每个酒店集团内的核心价值,形象特征和概念发展的连贯性。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14/9/1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