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手机浏览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职位详细

讲师助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09.22 招聘人数:5 性别要求:男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待遇水平:6000~7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讲师助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认真的完成讲师交待的各个工作。  2.积极学习培训中所需要了解的基本知识,对培训行业要有比较深刻的认识。 3.协定讲师制定培训的计划  4.明确培训课程的内容。  5.安排培训场地的布置摆放工作。  6.跟进培训后的学员的培训效果,反馈培训效果,完善后续内容。 7.整理优秀同行讲师的培训动态。
  基本要求:
 1:男性 形象气质佳 2:具有履行助理讲师职务职责的能力和水平3:身体健康,能坚持高度耗能量的工作 4:能说标准 流利的普通话。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不需要工作经验提供住宿岗前培训讲师助理上海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讲师助理”的信息由【俪影皇后】香港蕾澳生物科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讲师助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