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招商加盟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长宁区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12.31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18到40 待遇水平:10000~15000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招商加盟经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招商经理:?

1.?负责本地区团队建设和日常管理;?

2.?对加盟商进行市场规划,根据公司管理规范对加盟商建店进行指导和建议;

?3.?对连锁加盟招商工作进行统筹管理、协调和推进;?

4.?根据公司营销战略和年度经营计划,制定部门加盟招商计划,并进行目标分解;?

?5.?负责招商加盟团队日常培训,提高招商技巧和工作积极性,带领团队完成加盟招商任务。?6.对已合作加盟商进行日常管理和考核评定。?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连锁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2.?对加盟连锁管理和运营具有一定的认知;?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社交技巧、学习能力和敬业精神;?4.?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项目决断力,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有美容店加盟经验的优先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招商加盟经理上海长宁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长宁区招聘招商加盟经理”的信息由上海南瓜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长宁区招商加盟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