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纤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门店地址: 嘉兴一店:南湖区纺工路510号 嘉兴二店:嘉兴市秀洲区文昌路1436号 桐乡店:桐乡市振新东路235-239 平湖店:平湖市城南西路283号

嘉兴纤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古方减肥、中医驻颜、亚健康调理的直营连锁机构 。主营服务:中医古方减肥、中医驻颜美容、  经络养生亚健康管理等服务项目。公司致力于为每一个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疗效、遵守服务到心的承诺。公司的理念中更关注每一位员工的成长,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员工有幸福感并获得成长,企业才会有发展。 公司旗下开设嘉兴旗舰店 、桐乡旗舰店 、平湖旗舰店、 海宁旗舰店等连锁直营店。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 我们愿真诚团结广大有志于美容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公司提供食宿,福利待遇优厚,同时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福    利:
【年终奖】在职1年以上均可获得公司的年终奖
【休假】在职1年(含)以上员工或是管理者,一年内除原有假期外另可享受5天带薪休假
【旅游】公司每年举行至少1次野外拓展训练和1次旅游,公司包食、宿、行。
【生日】每位员工在生日当天都会有意外惊喜。
【活动】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加员工对公司文化的认同感,公司根据员工建议不定期的组织各种娱乐、文体、郊游活动。
【节日】公司在每年的中秋节、春节为公司员工发放节日礼品,以示慰问,具体内容由办公室、行政部安排
【婚礼】入职满一年的员工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结婚的,本人填写《结婚礼金领取申请表》,凭结婚证经办公室审核后可领取公司为其发放的666元结婚礼金,以示祝福。
【教育】公司根据各部门的运营情况安排个人公司内部培训或外出学习深造,其所需费用公司报销。
【发展空间】美容师--店务助理--店长--业务经理---运营经理---分公司CEO
                        健康师--店务助理--店长--业务经理---运营经理---分公司CEO
                         前台--前台主管--店务助理--店长--业务经理--运营经理--分公司CEO
                        培训老师--培训主管--培训经理--分公司CEO
                        市场推广员--推广主管--品牌主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4/9/28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嘉兴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