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蔓丽黛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蔓丽黛颜哲兰黛泉阿密蒂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公司成立于1999年,广州总公司是2015年成立,目前面对全国市场,全国已有30多个合作代理商,主营品牌蔓丽黛颜专业线和哲兰日化线,两个品牌,公司平台很大,可提供高端教育,秉承合作共赢。
公司背景
让美丽像呼吸一样真实  :
       蔓丽黛颜创立于九十年代,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健发展,企业规模壮大,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她承载着引领国际美容潮流,肩负着让众多女性变得美丽的夙愿得以实现的使命,是亚洲化妆品界风采独具、潜力非凡的科研创新公司,是时党潮流的风向标,是前卫与经典的引领者,更是美丽事业最前沿的天使。
自企业创始以来,就把目光聚焦在美丽事业的巅峰之上,因为公司坚信,站得更高,是为了看得更远;行得更远,是为了探索更多,不断寻找更高的置高点,以高瞻远瞩的规划来发展企业,为的只是更行之有效的将美丽与普天之下的大众分享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1999/2/28

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