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千金大药房美业事业部

经营品牌:千金千金滋美媛千金滋美雅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公司提供团队活动、生日礼品、拓展培训等

     湖南千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千金药业”(股票代码-600479)全资控股的国家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年销售规模逾6亿元。千金大药房美业事业部作为千金大药房的二级经营机构,项目依托“千金”良好的传统的中医、中药品牌价值及资源,倡导中医养生、亚健康调理理念,以关注女性身心健康为经营特色,强势进入美容、养生及大健康产业。在自营标杆旗舰店的基础上,大力发展连锁加盟模式,并实现自有产品、品牌的市场推广,公司目标在五年内打造湖南省内生活美容一线品牌,中国生活美容主流品牌。
    公司信奉“用人为贤,唯才是举”的人才理念,为我们的精英团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极具竞争性的薪酬福利待遇、合理的晋升渠道、系统的培训体系以及人性化的管理;我们关注你的财富增值,更关注你脑力的增值!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00/12/12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