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院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双休

百年同济,名医荟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疗美容
同济医学院1900年由德国医师埃里希•宝隆创建于上海,1955年迁至武汉,是同济(医)品牌和商标的唯一所有者,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培干为一体医学殿堂,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疗美容,前身是同济医学院医院设立的近三十年医学美容中心。位于青年路地铁口附近,交通便利。
医院历史悠久,专家实力雄厚,专业,现有的医疗美容,信誉至上,备受广大顾客的好评,口碑极好。科室下设门诊部包含激光治疗中心、住院部和门诊手术室,住院部编制床位23张,VIP房3间,面积达2000多平米,居省内前列。
未来我们将继续站在同济医学院这个巨人的肩膀上眺望远方。重视技术的不断改进,人才持续培养。同时改善医疗条件,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改善服务流程,倡导人文服务,树立人性化医疗观念,充分发扬“同舟共济、格物穷理”的精神,着力加强学科建设。将具有同济特色的整形技术占领住湖北乃至华中地区制高点并推向全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00/1/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