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歌洛缔妮秀茵美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2012年,名闺国际于广州成立,总部毗邻广州著名旅游景点中山纪念堂——甲级商务写字楼【广州交易广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管理、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集团。

集团旗下拥有两大轻奢院线品牌,分别为:秀茵美(英文名:so in beauty)、歌洛缔妮(英文名:Geeooddn)。

秀茵美深谙现代女性的挑剔品位,渴求无懈可击的完美自己,秀茵美研发团队远赴挪威,引进顶尖物理疗法,重新定义瘦身抗衰,倾力打造【云体雕黄金盛世】,突破性创造了秀茵美划时代篇章的【反引力激活深层肌群疗法】,为现代女性提供面部微塑、纤体塑形、健康养生、形体矫正的美丽定制,成为国内首家颠覆医美整形,以【云体雕抗衰一线品牌】!

【肌肤全营养领导品牌】歌洛缔妮感知现代女性对于未来美肌的无限向往,专注于高端奢华护肤臻品的无尽探索,不计时间、不计成本的以高端前沿科技,将无上奢华的玻尿酸珍萃凝炼,精益求精,力求以卓效不凡的美容臻品倾献每一位爱美女性,兑现女性年轻未来的承诺。

秉承【专业·专注·自然·科学·健康】的科研理念,为现代高端女性提供从面部至身体的全方位美丽定制,健康管理。

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以国际化视野打造最赋民族特色品牌,成为引领美业发展趋势的全新风尚标!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2/10/25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