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面议 应聘 美容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全面主持店面的管理工作,执行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

2、分解店内销售,消耗业绩目标,带领门店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3、定期了解客源拓展情况和市场竞争动态,并分析形势,制定对策

4、制定工作计划,分工明确,协助店员达成目标以及提升店员的技术和销售能力,关注员工,培养及领引员工成长及晋升

5、督导日常工作,保证美容院各环节的正常营运

6、要善于激发下属的工作热情和潜能,带动工作气氛,***限度地发挥每个人的积极作用



任职资格:

1.形象好,气质佳,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及实战经验,熟练的谈判技巧和协调能力,良好的工作及生活作息榜样。

2.有很强的团队意识,沟通能力强,亲和能力强,抗压能力强,热爱美业,团队凝聚力强,坚信在美业创造奇迹

3.有3年的店铺管理经验,5年以上团队带领经验,以身作则协助员工做好销售和服务工作,能带头冲业绩。

4.对公司的政策,经营标准,管理规范,经营目标和任务的切实执行。

【薪资待遇】

1、食宿福利:公司免费提供食宿福利,提供午、晚健康工作餐,宿舍配有空调、热水器、WIFI等设施;

2、假期福利:单休、带薪年假、及各法定假期;

3、旅游福利:每年奖励员工至少一次的国内外旅游;

4、社保福利:公司为员工购买社保;

5、活动福利:员工可享受每月团体活动、每年感恩父母节活动;

6、资源共享:员工可享受公司旗下所有产品和服务优惠;

7、奖励机制:公司设优秀员工奖、优秀团队奖等,员工拥有不定期晋升加薪机会。如果您为公司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还可给予股权期权激励!

8、深户福利:凡条件符合迁入深圳户口的的员工,公司为其提供办理指引和办理费用;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分红/合伙人公司产品福利美容店长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美容店长”的信息由深圳芬澜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美容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