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生竣美业

经营品牌:即美光殿科技美肤中心You May康美中心Fotona[欧洲之星]超级平台Fotona[欧洲之星]4D荷兰 Observ检测仪德国HLS 大Q色素激光韩国Dr.Skin Manage 超微小气泡韩国水光嫩肤Ulthera 超声刀[极限音波拉提]面雕女神OPT激光脱毛Liposnix 热力塑韩国Skin Food[思亲肤]护肤系列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湖北富生竣科技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综合型美业服务机构。集代理、生活美容。公司秉承“品质第一,服务第一,团队第一”的企业宗旨,坚持“天然、质朴、纯真”的品牌理念,凭着“勇于探索,敢于拼搏”的企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销售美容护肤精品,在行业中拥有极好的声誉。
公司主要代理品牌“京润珍珠”,“时尚生活” “冬己”。树立品牌优势。时尚生活旗下主要产品有香水系列,精油护肤系列。

       我们相信,不是公司成就个人。而是每一个个人成就一个伟大的公司。
       塑造一个伟大的富生竣,需要你的力量。邀您加盟美丽事业,共创财富巅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5/8/24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