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富丽源美容企业(传奇之美)

经营品牌:CY城市科技 博纳姿女人蜜语佳莱频谱暨大创科 唯美思域圣菲之美 蜜蕾大项目事业部鹏爱整形—刘晓庆代言
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

成立于2000年的富丽源企业。一直致力于把高品质的护肤品和高科技项目的知名品牌带给客户。“关注健康?传播美丽”是我们的企业理念和使命。
十七年,风风雨雨,我们靠着诚信和优质服务,让300多家高质量的美容会所选择我们,和我们携手奋进,共享财富。
十七年,风雨同舟,我们以关怀和爱对我们每一位员工。视每一位员工为兄弟姐妹。我们力求让每一个跟着我们的员工拥有高收入,能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17年,不断耕耘,我们以热情蓬勃的状态,让富丽源的美誉和知名度走进每个客户心里。不断引进全新的营销模式,让客户受益。视教育培训为我们基石。让跟着我们的员工共同成长。因为我们知道:只要有价值,才能更值钱。

我们现代理的品牌有:
  高端项目,暨南大学出品,基因美容,
  逆龄抗衰——唯美思域
  纯进口抗衰面部品牌——城市科技CY
  圣菲之美盆腔修复秘密养生——蜜蕾
  知名护肤品牌——女人密语
  高端美体内衣——佳莱频谱 
大项目事业部——鹏爱整形、基因干细胞抗衰、防癌抗癌肿瘤筛查、大健康大医美


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优秀的人才。而我们对人才更是求贤若渴。如果你关注健康养生、热爱美容行业。那加入富丽源吧!不管你是否有行业经验,我们都欢迎你的到来。只要你愿意用心去学,我们会有成熟的教育培训体系,帮助你熟悉和快速成长起来!

如果你在美业沉淀多年,渴求更好的平台,那就快快加入我们富丽源吧!来到富丽源,让你走弯路,用我们17年的行业经验和公司实力为你创造平台,给你一片天地,任你翱翔。

如果你在美业打拼多年,没有得到想要的收获。那就一定要来富丽源。因为我们富丽源的大家长是一位仁爱,做事大气,胸襟宽广,用大格局的心胸和眼界做事业。让你和有梦想的人在一起成就事业。在富丽源你一定能成就一番事业和自己想要的人生。

如果你在职场厌倦了勾心斗角,打鸡血的口号式培训,繁琐无意义的工作流程,想简单的快乐工作,过上体面的生活和开心成长。那就加入我们富丽源吧,我们以务实做事为主,倡导快乐工作,快乐赚钱,让行动大于口号的工作方式。我们有一批充满朝气,激情蓬勃的有志气的年轻人,在这里,我们没有新老员工之分,大家像家人一样。为未来去奋斗,和睦相处快乐工作。

  致正在寻找机遇的你,无论我们是否有机会成为事业上的伙伴,但这并不妨碍我们成为朋友的可能。如果你在职场感到迷茫,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不知如何选择时,那不妨你来我们富丽源看看,我们的交流一定能让你我耳目一新,让你思路开阔,有所收获。当然,我们希望你能够加入富丽源这个大家庭,因为我们不希望你在职场上走弯路。握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00/10/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