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ee国际美容养生会所

提供饭餐带薪年假岗前培训每年优秀员工出国旅游及学习一次;有专门阿姨做饭及打扫卫生;每月休假4天;有产假及婚嫁;有年终奖

Romanee国际美容养生会所是一家以美丽为事业高档定制的美容纤体养生会所,品牌ROMANEE源于法国的公司总部。公司汇聚了众多的技术、管理、营销及教育人才,借鉴国内外成功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不断引进先进的美容养生技术和仪器设备等,从而形成了完善的现代企业体系和具有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十余年来,法国ROMANEE一直引领国际美容养生行业的发展,从品牌的创立到后续的发展,都在倡导“内养外调、内外兼修”的美容养生理念,坚持以最天然的美容护肤为主导,结合中国古老传统中医养生理论及经络按摩、调理等实用技术,以绿色、天然、安全、有效为最高目,恢复S身型,达到最阳光最健康的精神状态,ROMANEE 以纯天然面膜为核心技术、以专业的中医养生项目为特色、以优质的产品为根本,以专业的人才队伍为基础,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保障,矢志成为中国美容养生行业的领导者、先行者。我们愿与有志于美容、健康事业的同仁们携手共进,一起创造前景广阔的美容健康财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0/5/17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