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晗(国际)

经营品牌:润晗Sweet Kiss
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股份分红、个人分公司、连锁店、区域代理、海外市场

       润晗(国际)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女性生殖亚健康调理、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集团公司。
       我们以“专注女性生殖健康”为宗旨,本着“倡导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家庭获得健康、幸福”为使命,整合优质安全产品资源,技术资源,开创女性私密养护新时代!
       现拥有目前市场最先进、最科学的女性生殖亚健康检测评估、保养的仪器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长期与国内外专业研发女性产品的专家团队和生产厂家合作。为女性朋友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
       同时为个人提供低风险的创业平台,帮助更多人规划事业路线,实现财富梦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0/1/1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苏常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