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地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重庆尚夏会健身SPA会所,隶属于重庆吉力芸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重庆天地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重庆吉力芸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和积累,集团公司已从当初以制造业为主的单一企业,发展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知名的,集机械制造业、房地产业、药业、商业管理于一体的中型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2013年集团为进军中国健身SPA商端市场,斥资近千万元,拔出自有房产3000余平米,在重庆南岸区打造了一家拥有健身、SPA、游泳以及休闲服务的多功能会员制健康会所----尚夏会。
       公司为打造国内一流健身SPA品牌,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健身SPA管理理念和技术,着力打造“尚夏会”健身SPA品牌,并以此为样板迅速在全国一线城市发展多家直营或控股连锁门店。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3/5/23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重庆南岸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