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涵晓堂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漂亮妈妈产后健康管理
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漂亮妈妈产后健康管理中心一家定位于高档次,高水准,专业化经营的国内连锁机构,成立于1999年,16年品牌历史,126个城市覆盖,300余家媒体报道,近十万客户信赖,是集产后恢复,产后特需美体为一身的综合性健康体质、体型管理中心。每一个产品,每一道服务程序都 经过专家们的技术检验,先进的技术设备和16的实践经验,让您的身体在短时间内恢复到最佳状态。

    本中心具有完整高效的健康恢复模式,每个服务项目及操作流程都经过妇产科专家的严格审定,所有服务项目效果显著,均无副作用。更不会对胎儿婴儿产生不良影响。十六年来公司专注产后,漂亮妈妈依靠坚持不懈的优质服务,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荣获诚信品牌,优秀品牌,创新品牌等奖项。产后恢复行业是健康管理产业的一部分,是健康管理市场的细分。漂亮妈妈针对每个产后妈妈个性化需求自定的体检,评估,解决方案,疗程安排,动态过程,监测五个完整的流程,运用中医理疗等多种干预手段,有效促进产后恢复,塑造健康而又美丽的女人。经过多年的努力,漂亮妈妈的服务现己形成了五大核心优势科目:产后体质调理,产后瘦身塑形,产后产道修复,产后胸部保养,修复妊娠纹和疤痕,     


产后恢复与美容院的区别:
   首先产后恢复是专业针对产后妈妈开设的一种新型专业的护理店,而美容院是针对所有女性,其次美容院的普通减肥瘦身是通过燃烧人体脂肪、增加排水、减少食物摄入原理达到减少人体重量,这是强制性减重,产后女性脆弱的肌体很难再短时间内适应这一过程,还容易对体质造成伤害,而且一旦停止容易反弹产后瘦身是通过经络调理加上辅助产品和专业的产后仪器,将体内有毒物质排出体外,减少产后脏器新陈代谢负担,使得产后脏器恢复原来的状态,之后通过一系列的调理达到机体自我平衡的目的,这样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既能得到身体的调理又能够达到效果并且反弹可能性也大大减少。相比之下产后中心的客源比美容院要广泛很多,覆盖所有女性,并且有效果。


专注一份爱的事业,诠释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

主营项目:
1女性体质专项检测
2产后亚健康综合调理
3 产后月子病调理
4产后胸部重塑
5产后无痕生育体重管理
6妈咪绿色面部特需
7妊娠纹、疤痕修复
8产后产道秘护
9无痕备孕调理
10催乳、回乳。
11骨盆无痕修复
12、盆底肌修复
13、基础美容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保健美容

成立日期:2016/5/29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