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POSITION

人事部

不限部门

企业新闻news
  • 暂无企业新闻

商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4.03.18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30到40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商学院院长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商学院体系的搭建与完善,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战略发展规划,制定商学院发展规划;
2、负责建立健全公司培训发展和培训管理体系,对培训内容、培训流程、培训机制、培训策略及线上线下多元化的授课培训模式进行优化、完善;
3、负责课程开发建设,根据培训需求,导入适合的培训理念与方法;监督、指导培训体系的有效运行并跟踪、反馈培训效果。
4、拓展培训渠道和培训资源,积累培训经验和资料,指导培训项目的落实;拟定内部培训讲师培养办法,建立内部讲师团,组织公司内训。
5、负责课程开发建设,根据培训需求,导入适合的培训理念与方法;监督、指导培训体系的有效运行并跟踪、反馈培训效果。
6、负责商学院整体运营及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5年以上培训相关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2、医美、美容、快消品行业教育等大型企业集团担任过培训经理总监,商学院(副)院长/负责人、相关工作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成功商学院搭建案例者优先考虑;
3、熟悉美容行业运营模式,清楚各相关岗位相匹配的关键能力及培训、培养的关键点;
4、专业的授课能力、课程开发能力、团队管理能力、持续的创新能力。
5、有扎实的培训管理理论功底及较强的实际操作和管控能力;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包吃包住商学院院长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商学院院长”的信息由香港缔纳国际控股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商学院院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