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神泥化妆品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零投资、零库存、零风险创业合伙人

乌苏神泥化妆品有限公司简称“乌苏神泥”,公司以“成为全球原生态泥膜一线品牌”为远景,采取全新的商业模式,以产品研发为核心,以实体服务为落地,以影视和传媒做为传播手段,将产品、服务、影视融合在一起,公司独家享有“乌苏神泥”活泥火山的合理开发、研发、生产、销售权,独家拥有乌苏神泥地理标志使用权,以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以纵横商海十余年的商战经验,以陈文斌先生容纳百川的胸怀和气度,决意打造原生态化妆品的新纪元多边开放平台。百花齐放,独立发展,互不兼并,良性竞争,创造财富,实现价值,让美业界的朋友们立起来,为行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国梦,乌苏神泥梦!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16/6/5

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嘉定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