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聚镁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美国热立优立塑韩国水光针韩国小气泡德国欧洲之星光类仪器等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员工旅游。年终双薪。生日慰问金

广州聚镁美容科技有限公司递属香港皇家美逅集团,于2000年成立。集团公司旗下有地产,服装,医疗机构,美容等。广州聚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光电医疗美容机构。
     了解聚镁的使命、愿景、价值观、经营理念,便于我们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企业长远发展之中,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聚镁的使命是:只服务,爱自己的人。
聚镁的愿景是:成为抗衰老领域的人领导者。
聚镁的经营理念:客户至上,精益求精。
聚镁的服务理念:客户永远是对的,你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
聚镁的核心价值观:
1、 成就客户:
不单单购买公司产品才是客户,你在工作中接触的每个人都是你的客户。我们要注重客户体验、倾听客户声音、认清客户的真正需求。坚持公司规定的工作质量标准,答应客户的就要做到。自己说好不叫好,客户说你好才叫好。
2、 精准求实:
求实,是一种态度,是求真、求客观、求事实的态度,是严格认真的态度。精准,是一种程度和手段,强调严格丝合缝,强调数据说话,强调规范、规律。我们精益求精(并且简洁高效)、不断总结做事方法、努力探求做事规律。我们尊重规范和标准、纪律严明;勇于面对现实,敢于承担责任。讲功劳不讲苦劳、不惟资历重业绩。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3、 诚信共享:
诚信是聚镁的金字招牌,我们诚实做人,注重信誉,坦诚相待,开诚布公;我们尊重他人、注重平等、信任、欣赏和亲情;我们分享愿景、相户协作,共享资源、共同发展。诚信共享降低组织内外的沟通成本,诚信共享促进信任氛围和团队协作精神。
4、 创业创新:
我们永不满足、勇于拼搏、不断地超越自我。我们做岗位的主人、主动承担责任、灵活地应对变化和挑战、不断地超越自我。我们坚持学习与开拓、在可承受的风险内大胆地尝试新方法、持续改进工作。每人都有一个市场,每人都是一个市场。把5%的希望变成100%的现实。
聚镁员工应具备“三心”:责任心、进取心和事业心。
聚镁提倡:有情的领导、无情的管理、绝情的制度。
聚镁人要会资源整合:不在于您拥有多少资源,而在于您利用了多少资源。
聚镁的用人标准:讲功劳不讲苦劳,不惟学历重能力,不惟资力重能力。
                  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公司是高科技美容领导品牌的卓越整合者。主要经营范围美容仪器。韩国小气泡,美国原版超声刀,美国热立、优立塑,韩国水光针,德国欧洲之星蕊丽私密收紧激光,解码岁月皱语5D,美国素颜飞梭(C+B),令时光倒流,逆转衰老的传奇,德国无针水光,美国原版皮秒等。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00/1/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