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狸家上门美业招聘美容美甲师

经营品牌:河狸家
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这里是你实现金钱自由、时间自由、心灵自由的不二选择~ 这里是你接触明星、潮流、出国深造的唯一途径~ 这里是你从员工到老板的十字路口!

河狸家是业内领先的“美业全平台”——除了上门美甲的单量已经是业内第二、三、四名的总和,上门美容也已经成为行业龙头!我们还包含了上门美睫、化妆造型……更多让生活“美起来”的项目,还在飞速扩展中。未来,你手指动动,你能想到的所有“专业技能”服务,立即来到你身边。
Uber解决了“车的共享”,Airbnb解决了“房的共享”,而河狸家的梦想,是解决“人的共享”——让所有具备专业技能的人士,都可以被其他人共享,让“服务”这件事不再被禁锢在“店”里,而是随时随地“动”起来!
越来越多的手艺人在河狸家平台实现在北京买车买房的梦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发养发/美甲/纹绣

成立日期:2011/2/15

注册资金:80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