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玉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NOBLE BEAUTE 希蕾雅諾寳緹美人蜜语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公司向每一位员工承诺:1、除基本工资外,公司还提供高额的提成。2、享有出差补助,电话补助等;3、定期进行各类优秀员工评选,获得者将获得公司奖励;4、公司定期举行聚会;5、公司鼓励员工努力工作,在出现职位空缺的前提下,品德优秀、能力出众、工作勤奋、业绩 突出的员工将优先获得晋升。

   本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创新,生产制造,经商贸易,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是美容、养生、一线型企业!其主要经营的”高贵美丽“有着全球最高端抗衰美容护肤专家品牌,公司凭借专业的培训、有效的新型店务管理系统、科学专业的策划、完美的服务、优质特色的产品、高科技的仪器、规范化的管理,令企业取得了快速稳健的发展。
    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天河区林乐路中旅商务大厦 ,在通过公司团队的集体努力和付出,产品覆盖全国16多个省、市、自治区,市场份额位于同行业品牌前列。通藏盛公司多样化的经营方式,以伯乐之心,广纳四海英才,能让你在这里拥有属于你自己的平台,尽情发挥自己的优势,实现梦想。工更富有工作激情,公司经常有计划的组织员工外出郊游、野战和聚餐等活动,轻松愉快的团结活泼的工作氛围让员工更富有工作激情。望有志之才与公司共同发展。
 请有意者持相关证件前来面试。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5/9/9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